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经典梯子8炮流图文教程

2010-02-06 21:52:1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realwhiteba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补充说明下架楼梯的规律:

1、铲东西的话,铲南瓜或者铲里面的东西楼梯都会不见。

2、种东西的话,种绿卡植物的话楼梯可以保留,但是种蓝卡植物(忧郁,冰瓜)的话,楼梯会不见!

所以2,5路先不要放冰西瓜,必须等后面的忧郁架好楼梯,不然拿楼梯的僵尸同学很容易被冰瓜干掉的……

后排忧郁架好楼梯后,也不要急种冰西瓜,等拿楼梯的僵尸快走到的时候,迅速放下南瓜套和西瓜冰西瓜,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至于多久能把楼梯架好,就看你的运气了,我是在第9关终于搞定了,可以送一口气了^^

游民星空

然后把玉米炮补上。

经济很困难啊- -!

游民星空

到20关终于把阳光补到9990了,阵势已成,开始虐僵尸咯^^

架梯子的好处是无视后场的一切东西,也就是必定无伤,非常之勥!

修补南瓜套(就是再放一个)梯子也会消失。

这样一来,当时的南瓜套如果坏了一点,就永远也不能补了。不过,此后倒是绝对也坏不了了。

海豚什么的如果手慢害怕,在玉米前面再种点什么就行乐,呵呵。

总之,这个创意简直太好了:不仅是一个追求最简单的问题,有了这些梯子,能省很多事。 8炮都该这么干,无炮或少炮的这么干,也可能省下后面的忧郁,至少可以不用那么多南瓜套,也就不用复制南瓜套了,既省卡片又省阳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3000关的截图(By:蘑菇不是植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