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无限生存模式攻略(8炮流1024关)

2010-02-06 00:02:13 来源:3DM 作者:idealmm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纯天然,怎么也死不了了,无限生存模式攻略,162关进行中。附花房收集,炫耀中....

说布局,看下图:

吾用8个玉米大炮作为主攻武器具有非常合理的科学性的。少了不行,多了没地方,在位置上非常安全,能够保证大炮的0损伤。后方4个喷子是必不可少的,他们能够最快清理后方出现的敌人。

蹦蹦床花(莴苣/伞叶)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在130关后,投石车一出就是4,5个,他们是重叠在一起的,一旦清怪不顺利,5个一投,西瓜就没了。非常容易出现漏洞。前方一排地刺主要是牵制敌人,前进,切勿自作聪明在上面加南瓜,撑杆跳怪,会让你很郁闷的。冰蘑菇2个,向日葵4个,够用了。

另外一定要保证有充足的钱,至少要在6000元以上,如果出现漏洞,可以快速补上,没钱会让漏洞越来越大,平时一定要尽量保证。重要植物的不死,哪怕是一个地刺也不能丢。最后说,这个布局2 3 4 5路,是比较安全的1 6路是危险的,要时刻注意,着两路怪的靠近。

说怪

1、生存模式中最危险的怪就是冰车怪(冰车僵尸),他们速度快,不被减速,而且100关后,多的恐怖,不要以为是一个,他们多的重叠在一起。至少5个,杀伤力极大,不要指望地刺,在他们靠近地刺前就消灭他们,他们被称为开口杀手。

2、其次的是,海豚怪(海豚僵尸)和胖子(红眼僵尸)飞出来的小怪,因为他们一出也是一叠,咬一下就够呛了,因此要注意图中南瓜的完整,注意补完。

游民星空

3、要注意以下几种怪:

猫王怪(跳舞僵尸):走的快,会召唤,很容易靠近1 6 路的大炮,多加小心就是了。

自爆怪(小丑僵尸):按照下文的套路一般没问题,但是,偶尔会出现2 5 的刚上来就爆炸的情况,会把下图位置的喷子炸飞,但是比较少见。

游民星空

橡皮筋怪:一般在快来的时候,给个冰蘑菇就没事了,但是要是,拿下图的东西,还是给他一个子弹吧。

游民星空

胖子怪(红眼僵尸):不要被它的体形和血吓倒,只要按套路,一般靠不到近前,实在不行,给个冰蘑菇。

气球怪:一般不会漏,漏了,快到家时,风一吹。

4、其他怪,无视,只要补补南瓜就行了。

说套路:

1、注意怪是按照一定时间间隔刷一波的,不管前一波怪是否挂,时间一到就下一波,但是,在旗怪出现的那一波却不是这样的,就是出现红字后的那一波,只有这一波怪,是全部死亡后,才会出下一波,但是中间的,好像有的时间上限,最后一波是全部死亡,这样利用这个机会留几个怪,让他们慢慢死,补补南瓜,玉米上子弹,卡片缓cd。

2、所以每一波怪,分别用2发大炮,上路1发,下路1发,掌握好时间,不早不晚,不要多发,在有冰车的关,主要是冰车,车子一过第一格就发射,让其不能靠近地刺,胖子无视,一般没事,实在不行,给一个冰,没冰车的关用弹量拿捏自己斟酌,无事。

着弹点如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