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邪恶路线开局探讨

2009-09-02 14:51:46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五点晨曦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辐射3我玩了绝对超过100小时了,爆机两次,第一次灰常善良,连锡罐都没偷的,一次中立,好事坏事都干点,但求利益最大化,人前人后,两面三刀 XD 今天开新档重玩,决定试试邪恶路线,发现邪恶路线的攻略很少,估计大家都是太善良,不忍心干坏事。而且游戏里面加karma的任务非常多,而且很多任务好报酬都是跟正karma沾边的,有时不知不觉就收了一叠好人卡。不过我觉得嘛,要好人坏人都当一下,体验不同的剧情,才算是完整地玩了辐射3。玩了几个小时下来有点心得,跟大家讨论一下。

首先,流派请根据自己的爱好自行选择,我潜行小枪,潜行爆破都玩过,这次玩的是潜行肉搏 XD 感觉潜行都是个非常泛用的强力技能,隐藏第一击的伤害加成太逆天了,而且省药省子弹。

主要还是说说挣钱的方法,开局游泳到铆钉镇拿智力小人,可以顺便把复制人的任务做了,两面逢源拿到A3-21等离子步枪和V模式加命中的perk,这个任务比较麻烦的是游泳进船头找平克顿的话路上会有两只河蟹,VH难度初期没钱没装备很难缠。然后帮市场的班侬做间谍能入手死亡爪图纸,初期猥琐入手死亡爪拳套的方法也很多,不再累赘。

重点挣钱方法就在炸弹镇,很多人可能一走邪恶路线就把炸弹镇炸了,这实在是太糟蹋了啊,就算用口才或者黑寡妇,也仅仅能拿到500瓶盖的报酬,炸弹镇的价值可远不止于此。先说房子,很多人引爆核弹就是为了十文钱塔的酒店套房,其实那套房子根本中看不中用。首先是进出麻烦,要先跟对讲机讲话,然后进大厅,再进电梯,再进门。多来几遍你就觉得折腾了,不像炸弹镇的房子,传送过来往上走两步就进门了。炸弹镇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废土生存手册,Moria这疯婆子净给你些玩命的任务,当然报酬也是丰厚的,每次都完成附加任务,回答时选择讽刺的回答,能得到3%的暴击率,在5X暴击的武器手里就被放大到15%了,加上10点幸运和战术大师的perk,不开V都有90%的暴击,开V100%相当强悍的perk。建议就算想炸炸弹镇的话也要等到废土生存手册完成以后。

那么初期钱怎么来呢,当然就是卖奴隶了,一个奴隶250瓶盖,卖4个就轻松身家过千了。失落天堂离炸弹镇不远,去完铆钉镇直接跑过去拿了迷魂枪开始抓奴隶,奴隶哪里最多?看见炸弹镇里面一堆没有名字的大众脸了吗?就抓他们,也不用担心影响剧情。用S/L大法可以正大光明地捉,就算当着警长的面也可以,只要迷魂枪效果成功发动,就不会引起围观。炸弹镇里面活动的大众脸大概有6、7个,全捉了就有差不多2000瓶盖了,有了这笔快钱后面干什么都好办了,当坏人就是荷包鼓鼓啊 XD 。还有几个大众脸躲在餐厅和酒吧里,就算晚上打烊了都不走。迷魂枪貌似有BUG,在一些室内场景无法迷魂,起码我在炸弹镇的餐厅和酒吧试过多次S/L都不行,想法倒是有,可以试下空手打他一拳然后出门,他可能会出门追着你打,这时候收拳,他会原谅你,这时候试下还能不能迷魂吧。不过可能我肉搏技能太高了,被我打到的大众脸全部都是抱头鼠窜 - -

本文到此其实可以结束了,拿着卖奴隶的2000瓶盖足够混得有声有色,比起在雷区挖地雷好赚太多了。不过有些地方还是想说一下,咱坏人归坏人,是个有性格的坏人,不是杀人狂,不要一到一个新地方就把NPC全屠光,没意义。初期建议还是利用送纯净水和废金属保持中立,把一些报酬较好的装备或者perk拿到手,因为有些任务需要玩家至少保持中立才能接任务,否则接任务的NPC会攻击你,例如绿洲任务,如果你karma过低,一走近就会被打。绿洲这个任务选择杀死树人可以得到5%伤害减免的perk,还有加10口才的小熊,带在身上就有效果,相当不错。还有big trouble in  big town ,可以视乎自己当前karma来决定交任务的时候是否向red要钱,还有千万别手痒把诊所地下室的timebomb安乐死了,任务完成能拿到幸运8号球的。

最后说一下当坏人好玩的地方,之前第一次玩不熟悉,对话的时候都选阿谀奉承的选项,生怕得罪对方或者降karma,自己想想都觉得恶心。炸弹镇那个被enclave广播洗脑的老头Nathan,GNR一直在JJYY的3 dog,臭美的兄弟会和拽到要命的兄弟会遗弃者,还有绿洲那群装神弄鬼的疯子,戴夫共和国那个脑袋被门夹的戴夫,我都讨厌至极。现在当坏人了自然就无所畏惧,对话全部选讽刺和粗暴的,你拽我更拽,一言不合,血流成河,反正是你先动手的,我只是正当防卫 XD  话说小灯火镇那群小P孩, 在失落天堂要我救他们还左一句mungo右一句mungo 我正在想搞个儿童可杀可奴役MOD XDDDDD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辐射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