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航母城专访

2009-09-08 23:04:28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开拓地盘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何人类文明的发祥地都和水源有关,这是一个真理。而航母城的存在再次证明了它的正确性。作为废土上最重要的城镇(每个除保安外的NPC都有自己的名字),当然有不少它自己的故事。

我们的记者MM又回来了。这次将为大家带来航母城的专访。

游民星空_

当然,这次还有她那“强壮”的助手——杜可夫。(怎么让人联想到GNR电台热播中的某广播剧?)

游民星空_

让保安搭好桥,来到城门口。第一个采访对象居然是个乞丐……呃,没什么。没有乞丐和富人的人类聚落只能称为定居点嘛。

记者MM:“真可怜……给你5个盖。公平起见,也给我们点好处。”

乞丐:“我是个有原则的乞丐。只要纯水,不要钱!”

杜可夫:“(给水)FU(口头禅,这大叔说FUCK非常不标准)!你小子!……咦?状态突然满了?我的RP提升了!”

记者MM:“原来如此。很公平。不过,阿杜你小心点,变好人了会被鹰爪追杀的……”

乞丐:“嘿嘿!”

杜可夫:“FU!”

游民星空_

两人晃悠到舰桥采访一个正在吃饭的保安。航母城的保安是秩序的维护者,他们有权向任何被认为破坏秩序的人开枪。在废土上以暴制暴的确是最有效的管理手段。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辐射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