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疯狂踢霸丸刘绑

2009-10-18 16:58: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gh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是否认为不做必很难过这一霸王关(选困难度),其实不然;这游戏的电脑玩家很没脑.先说明,本人反对有的高手跑到;台湾打*游鸡*.?为什么;三国的猛将是练出来的;装不装备不要理,这图的电脑NPC高共人多;我门的兄弟姐妹们如果给抓到就死;那要怎么才不死不跑又能纵横驰骋呢?  朋友;请你把城选在;平原;然后把钱很人专到,桥界,注意有带弓或弩,炮石的;第一天马上去打桥界旁的;先秦墓,到这了解了吧;不要怕死;只要你从1级升2级你回来带兵再去打,死多点兵给墓里的加共者这样他升的快你也快.30条过去了,云长,孔明,仕元,汉升...之有远程之流12级最少.封官带人拉;这时不会太容一死拉;两个英雄背靠背,远程放后面,哈哈;你的明百了吗? 只要有武将技;管他神鬼混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三国群英传7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