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开箱暨多人连线上手攻略

2009-10-27 15:37:10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之前为玩家介绍过Borderlands《无主之地》开发版初体验后,今天Xbox LIFE率先取得该游戏的市售版本,并且为玩家们实机连线测试多人合作模式。市售版所登场的人物与先前所介绍的开发机版本相同,共计有四位人物供玩家选择,分别为ROLAND、LILITH、MORDECAI、BRICK。游戏支援四位玩家故事模式线上合作,玩家可以各自选择想要担任的角色进行游戏(人物可重复)。值得一提的是,《无主之地》采用无接缝的方式让玩家进行多人连线,开场的玩家可以随时随地邀请派对里的好友,一起进行紧张刺激的冒险。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SOLDIER:擅长突击步枪与散弹枪;特殊能力:放置机枪塔。

游民星空_

HUNTER:擅长狙击与左轮手枪;特殊能力:召唤宠物攻击。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