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火,毒,电,爆炸属性攻略

2009-11-20 00:28:41 来源:gamer 作者:WILLIAMXYZ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火: 初期好用属性,初期大部分敌人无装甲,能量护盾能量也较少。
火对肉体系的敌人较有优势。肉体系的有:人型,狗型,能量被打光的异型。

电:中期开始发威的属性,中期大多数敌人开始有护盾,而且很厚,这时候如果有一把电属性的枪,不仅能快速打爆护盾,还能让怪物持续扣血。
电属性对护盾有优势。有护盾的大多是人型和异型。后期打异型可以先用电打爆护盾,在换火快速打爆他肉体。

毒:后期对某一个国家的兵非常有用,他们肩膀有两块盾牌,子弹打到盾牌伤害都是0,但是他们被毒到的话,扣血都会非常严重。
毒对装甲系的敌人有优势,装甲系的有:盾牌兵(虫族不知道算不算...但我认为对虫族打弱点就够了)

炸裂:不懂他对谁有优势...请高人指点,自己测试顶多是攻击力稍微变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