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历史背景及人物相关知识(不完全版)

2009-11-30 00:02:02 来源:a9vg 作者:深衣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之所以写上“不完全版”是因为目前为止通关的是英文版,本人专业是日语和俄语,所以英文比较烂,在12月3日日版到手之前,有很多游戏相关的情节内容还只能存疑,更多更详细的资料看来只能等到日版通关后再完成了。但游戏大致的背景和主要历史人物则发掘的差不多了。这里先开帖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并欢迎随时补充。

另外虽说是原创,但原创部分其实是有限的,因为历史毕竟是历史,各种已有的资料需要整合加工,我做的就是这个工作,所以有的资料难免会搬运互联网的内容,这点请原谅,另外游戏中发现的与电影《沉默的羔羊2/汉尼拔》的有关联情节部分请有兴趣的朋友注意。

游戏中主要人物的历史背景

《刺客信条2》的历史背景设定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从电影版的前传到游戏本身,涵盖了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这三个公国。前传中以1476年米兰公爵加莱亚佐.马里亚.斯福尔扎遇刺事件(4月谋杀)为开端,剧情从主角的父亲延续到游戏情节里的主角Eizo保护佛罗伦萨公爵罗伦佐.美第奇逃过劫难,以及打到野心勃勃的红衣主教罗德里戈?博尔吉亚(后来的教皇亚历山大六世)这个最终BOSS,也就是一切罪恶的幕后主导者。主角在本代中的形象实际上从单纯的刺客变成了反行刺行动的行使者,很类似于现代的特工。

很显然,从游戏的整体设计来看,剧情中从预告片的米兰公爵的遇刺到发生在佛罗伦萨的朱利安诺.美第奇(罗伦佐.美第奇的弟弟)遇刺的背后,都有一条隐线,操纵实施的就是后来坐上教皇宝座的罗德里格。但遗憾的是,历史上的真实并非如此。米兰公爵的被刺实际上多少有群众自发组织的迹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上与游戏电影版中加莱亚佐.马里亚.斯福尔扎(Galeazzo Maria Sforza)之比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