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第一张图最后BOSS心得

2010-01-13 14:57: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yangjiuya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此篇仅献给入门玩家,资深玩家勿见笑。Arid Badlands的最后BOSS:Sledge(就是穿个盔甲拿个连喷的那个,头上还戴个牛魔王的帽子)。估计有不少初级玩家,进去之后不是被牛魔王喷死的,而是被他身边的杂兵砍死的。其实根本可以不管这些杂兵,开启牛魔王最后那个闸门之后,全身退出进房间的那个门,稍等一会牛魔王就会跟你槅门相望,但是他就是不出来,估计是各自太高咯,门矮。然后你就可以随便虐到玩咯,当然门要打开来,才能打到他,只是你不用进去。建议先用电属性打掉盔甲,然后不是喷子就是火箭筒,实在不行就给他几个巴拉。如果他攻击到你费雪了,稍微恢复一会再开门继续,很快就搞定了。然后进门捡上牛魔王的喷子打杂兵,还是很爽的。初期如果想刷点枪和钱,这关还是有奔头的,所以可以拿这关练练。继续练级咯,有新发现继续发帖。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