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外星种族和场景介绍

2010-01-22 22:46:53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外星种族档案

游民星空

性情脾气

侵略性,无情,有组织纪律性

平均寿命

未知

母星

未知

生理特征

类昆虫,有翼,双足生物

科技水平

高度发达,未知,应用粒子束技术

交流能力

可交流,未知感应连结

社会状况

未知,使用大型飞船旅行

其他

目前正在劫持所有人类殖民地

预计抵抗程度

极高,收割者均以团体形式出现。



历史

收割者来自 Omega-4 质量中继器以外,去过那里的船只无一返回。 他们很少出现在the Terminus 星系,更不用说 Citadel控制区了。大多数银河文明都认为他们是一支神秘的种族,而且就算有人霉到家撞见了他们,基本也没有机会提任何问题。正如他们的名字所指, 他们劫持人质,通常一次抓几个,喜欢那些基因变异知觉超常的人。然而现在,他们开始劫持所有人类殖民地,没有人能够解释个中原因。


社会

关于收割者的社会体系目前知道的不多,因为那些不幸进入他们领地的人基本再也出不来。收割者们驾驶着巨型的舰船穿梭于银河,但是他们的起源地和母星目前依然未知。

生物特征

收割者有着类昆虫外观,以及发育成熟的翅膀让他们能够在战场上自由行动。他们的皮肤可受现代武器的影响而转变成爆炸物,燃烧弹,或是霜冻弹。偶尔,可以看见收割者被一种未知外来物"占据",他们的皮肤会散发出明亮的光彩。这时,收割者们会变得更加顽强,还能够从身体里发射强力飞弹。

游民星空

性情脾气

禁欲,好奇,虔诚

平均寿命

85 年

母星

Rakhana

生理特征

类爬虫人形生物,有着结实的肌肉组织

科技水平

厥尔人拥有最现代的科技水平

交流能力

可交流

社会状况

大多数厥尔人现在居住在Hanar族母星 Kahje 上

其他

厥尔人融入银河大家庭仅二个世纪



历史

厥尔人的祖先来自干燥多石的贫瘠沙漠星球——Rakhana。八百年前,已经是不毛之地的厥尔人家园在经历了疯狂性的工业扩张后,开始慢慢地迈入死亡边缘。那时,厥尔人缺少星际航行的能力,随着他们的人口爆炸性地达到110亿,整个种族都到了生死攸关的境地。差不多同一时间,Hanar族第一次发现了厥尔世界。在接下来的十年里,Hanar接送了成千上万的厥尔人进入自己的星球,Kahje。而剩下的数以亿计厥尔人被遗弃在迈向死亡的Rakhana上自生自灭。现在的厥尔人和Hanar族共同生活在一起,并在大约两百年来作为银河系文明的一部分繁衍着。

社会

大多数厥尔人都心满意足地生活在 Kahje. Hanar给予他们所有机会促进厥尔人的繁荣,虽然有些外来者甚至一些Hanar人都把厥尔人当做二等公民对待。然而现实是,厥尔人作为尊贵,富有的种族已经融入了Hanar社会的各个阶层。

有些厥尔人选择离开Kahje,外出探险。这些独立的旅者经常到处搜寻新兴种族,然后融入他们的文化。有数千这样的厥尔旅者散布在银河系各处,喜欢安静,和谐的生活。


生物特征

厥尔族是杂食类爬虫人形生物,有着平均85岁银河标准年龄。 厥尔人外观近似于Asari和人类,但是从他们强壮的力量来看,厥尔的肌肉组织稍微比人类厚实一些。他们大多数的爬虫类特性都很隐蔽,不过,厥尔人的一个特殊之处在于他们喉咙的舌骨,可以扩展喉咙,让他们发出的声音超出人类的音域范围。

由于他们祖先时代生活在干燥多石的沙漠里,而被潮湿的海洋气候覆盖的Hanar星球对于厥尔人来说,只有呆在他们的气候控制圆顶城市才会感到愉快。

游民星空

性情脾气

极端暴力,好斗

平均寿命

20 年

母星概况

面积狭小,充满敌意,过度拥挤

生理特征

能够随时适应新环境的皮肤,肺部,肌肉和骨骼

科技水平

原始,所有的科技都是来自其他文明的废弃物里得来的。

交流能力

基本无交流,很少说话。

社会状况

族落群居,经常生活在荒无人烟之地。

其他

经常被抓或被逼入雇佣兵队伍。

预计抵抗程度

极高,尤其在群体中时。



历史

The vorcha(沃查人)的家园面积很小,充满敌意,且过度拥挤。星球上的大大部分资源已经由于沃查人的快速繁殖,蛮荒的生活行为而消耗殆尽。甚至随着他们人口的增长,沃查人之间经常会为了基本的生活必需品而大打出手。因而,每一名沃查人生来就比上一代更强壮也更残暴。然而,持续性的资源短缺使得沃查人的社会极度原始落后。

沃查人通过像老鼠一样躲藏在那些不幸前来造访的飞船中以逃离其艰难的生活环境。他们天生的适应力和韧性使他们哪怕在黑暗肮脏的角落也能自在的生活。


社会

沃查人具有极强的侵略性。不管独处还是群居,打架都是他们的通用交流方式。

比起独立生活和与外星种族混居来说,他们更喜欢和同类呆在一起。他们有着很强的“筑巢”本能,喜欢紧凑喧闹的地方。他们的氏族观念以及喜欢“蹲坐”在空间站无人区的习惯,使得其他种族坚信如果靠沃查人太近的话,他们就会把你的脸给撕下来。

当某个区域内的人口数量到达一个“特定密度”时,年轻的沃查人就会离开团体寻找其他地方建立新的族群。虽然通常情况下,各个族群之间会避免相互接触,但是一旦居住空间成为最优利益,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打斗在所难免。


生物特征

沃查人是已知最短命的种族,他们只有20年左右的寿命。

他们拥有独特的通用细胞群,类似于地球上的涡虫类动物。当其中一名沃查人受伤或痛苦,这些细胞群会转移到受伤地区,然后迅速地(1周)发育出特定的形态以减轻痛苦。

如果沃查人被砍伤或是烧伤,那么他们会迅速加厚自己的皮肤。沃查人的肺即使处于完全无法呼吸的大气中时,也能够适应当地的其他气体。当沃查人处于高重力环境时,会迅速长出更加强壮的心脏和腿部肌肉。

通用沃查细胞群的确能够自我替换,但是进程缓慢。通常,沃查人这种简单的生活方式只能适应单一环境。不过,可替换细胞使得他们拥有快速愈合的能力,甚至能在几个月内重新长出失去的肢体。

有趣的是,沃查人这种独特的生物特性也造成了他们进化的停止。沃查人的DNA(或是类似物质)几百万年来都没有发生过变化。因为作为一个能够随时适应环境变化的种族来说,进化显得毫无必要。

正是因为沃查人这种独特的适应能力,krogan族的Blood Pack雇佣军组织经常抓来许多沃查人,把他们聚在一起,变成士兵。这些受过残酷“训练”的沃查人比其他任何种族来说都更加强壮,快速,聪明,以及高忍耐力。哪怕一小撮沃查人都能使一支雇佣军队伍变得令人畏惧,每增加一名沃查士兵都能使战斗激烈好几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