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Illuim主线任务及招募Thane

2010-01-28 23:45:05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Illuim主线任务

前往Illuim。着陆时遇到一个Asari说一代的队友Liara想要见Shepard。前往见面。

游民星空

见到Lirar,现在她在Illuim上是作为一个信息交易者。Shepard想让她加入,但是Liara说她还有债要还。Shepard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Lirara让Shepard在Illuim上侵入一些终端,把信息给Liara。

游民星空

一共有3个终端,每个终端Hack成功后,会出现下图

游民星空

右边的数字显示的是你距目标还有多远,上面是剩余时间。根据右边的数字找到含有信息的终端。

3个终端在以下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束后回Liara的办公室,得知Liara在找Shadow Broker。

名词解释:

Shadow Broker:著名的信息交易者,很少有人看过他的真面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