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Thane, Samara个人任务

2010-01-28 23:53:18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hane个人任务

与Thane交谈后得知Thane曾经有一个家庭,有一个儿子。他妻子死后,Thane把把儿子托付给亲戚抚养。Thane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10年前。现在有人告诉他,他儿子正在Citadel做一个杀手。Thane想要阻止他。

前往Citadel。

与Bailey对话得知Thane的儿子与一个叫Mouse的人有联系。

游民星空

前往Dark StarLounge找Mouse,对话后得知Thane的儿子在为Elias Kelham工作。回去和Bailey对话。Baily会把Kelham带来审讯。审讯的时候可以用各种方法,只要问出结果就行了。得知Kelham雇佣Thane的儿子暗杀Joram Talid。

自动前往,Thane让Shepard跟着Joram。

一路上跟踪成功后会发生剧情,Thane的儿子被抓住。

Thane的个人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