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新增人物简介

2010-01-30 15:1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萨伊德(Zaeed)

游民星空

在成为Terminus星系致命的赏金猎人之前,萨伊德曾在联盟军队效力。 20多年来,他为了金钱而四处征战,现在,他希望远离血腥的佣兵生活。没有善恶观念的萨伊德,是身经百战的老兵,在银河各地打着属于他自己的战争。他愿意为指挥官薛普效力,不过得付出相对的代价。

莫汀(Mordin)

游民星空

莫汀是Salarian教授,也是高明的科学家。举止有时古怪的莫汀,将科学原则看得比道德还高。他对生命的解析洞见,引导他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做出必要之举。他独特的天赋,有助于对抗「收集者」的威胁,以及他们未知的科技。在战场上,莫汀是厉害的科技专家,能够瘫痪敌人并施展诸如「焚化」这类重创敌人的攻击。

杰柯布(Jacob)

游民星空

身为前联盟陆战队员的杰柯布,是Eden Prime攻击事件中的少数几名生还者。在这起事件之后,他与Cerberus的米兰妲.罗森联手,阻止了一名打算在Citadel释放致命病毒的Batarian恐怖份子,拯救了无数的性命。后来,杰柯布加入了Cerberus,他相信人类需要变得更强,进而能保护自身在银河的安全。尽管杰柯布认同Cerberus的目标,但对他们的意图却抱持怀疑。

杰柯布也是威力强大的生物战士,能够以极大的力道举起并抛摔敌人。他的各式战斗训练,也让他成为致命的用枪高手。

系统全面升级 更强大的游戏体验

《质量效应2》类似于一代的「模范与变节系统(The Paragon and the Renegade)」将继续在本作发挥影响力,玩家所做的决定不只是影响游戏剧情的发展、也会影响角色的外观,而主角的状态也会决定你对其他人的影响力。

自订装备方面更进一步强化,游戏中将可创造属于自己的装备,决定装备的颜色、材质,还能加上伪装功能,拥有极高的自由度来打造各式防具及武器,并使用这些神兵利器在这个世界中体验刺激的冒险。

游民星空

N7任务探索浩瀚银河系

除了丰富内容的主线剧情外,指挥官还能领导你的船舰探索浩瀚的银河系,若玩家想前往宇宙中一个遥远的角落,可以经由扫描这些星球并找到所谓的「N7任务」,这些支线任务将同样带给玩家感受电影般科幻情节的机会、打造独一无二的游戏经验,这些支线任务大多可在30到40分钟间完成、也有的或许只需十余分钟。

游民星空

指挥官将率领不同任务小组进行这些「N7 任务」,任务内容有些与新的威胁Collector 种族有关、有的则是前作的Reaper 一族有关,这些任务也都将连接回主线剧情中、并且跟随着整个游戏世界的发展。纵使这些支线任务并非一定要进行,但是为了游戏最终的决一死战,玩家必须在过程中持续强化自身及团队的能力。 《质量效应2》是一段属于各位指挥官的故事,越多人与你站在同一阵线、越能保证我们的胜利。

玩家们也可参加Facebook的「你是《质量效应2》中的哪一个角色?」心理测验,只要回答几个问题,就能知道你的个性最像《质量效应2》中的哪个主要角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