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热帖战士心得!值得一看!

2010-01-31 01:13: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猪崽哲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首先这游戏想舒服的过瘾的玩推荐战士!

理由:
1技能无硬直
2 可以学习其他异能类技能
3异能类伙伴忒多没必要给自己添加烦恼
4战斗力没的说
5可以使用所有武器
E文不好,但是大概能看的下去。游戏中很多生僻的单词实在要命。星球上有人说话会有提示搜索降落点。

暂时玩到俩个直线任务:
1个是VI电脑出毛病。1代里面那个长的像洛克人的机器女人脑子坏了。
2个剧情有点长,总的来说是机器人暴走了。上来没的说开打不过要说一下的是,剧情中机器人无限刷啊(快进了对话傻了吧唧打了N久后来一起风狗P看不见 )还有沙尘暴将至任务叫你赶紧撤退!这游戏不像一代了需要完成任务才有经验貌似。好像杀人的时候没升过级都是过任务才升级。

另外ZERO那种矿星球上是有的开采的。但是不是所有的星球都有!另外部分人物貌似是可以跨剧情收的。但是我一直没收到那个THANE桑葚。现在一共已经收到了6个队友,但是大家对武器偏好基本相同,这点设计的真是有点垃圾了。忒单调!(目前为止一个人最多只用俩种武器)前3种矿用量不小,最后一种还没弄明白做什么用呢!希望大家继续跟帖写点对其他人有用的心得!不***的出汉化版。是EA最大的败笔!少赚多少钱啊!NND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