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星球探测问题

2010-01-31 01:14:4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zaft888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到昨天为止我,我把大小星球的矿都狠狠的挖了一遍,现在在这里分享下心得。
星球的等级好像分5个等级rich ,good,moderate,poor,depleted这表明了资源的多少。
但没有说明有哪些资源,从行星的颜色上也看不出有哪些资源,哪种资源只能在探测的时候找到。
用右键按着不动,移动鼠标来探测,4种资源上有扫描的波形图,那个不是地形扫描(我一开始是这样认为的...)是资源的扫描图。

幅度越高表示该种资源越多。一个星球可以从rich一直采到depleted而且还可以继续采,但是很少。貌似被采过的星球上的资源是不会再生的,我反正没看到它再生过。
探测的时候可能回听到像广播样的东西,在整个星球上探到声音最清楚的地方时放个探测器,这样你就可以登陆到星球,有很多任务就是这样展开的,主线和支线都有。
这仅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有不足的地方还希望大家补充修正。

---------------------------------

by 猪崽哲补充:

从左向右数,1种主要升级技能方面2种护甲方面3种武器方面4种肉体强化方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