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支线任务攻略-city任务

2010-01-31 23:34:51 来源:a9vg 作者:quantum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E2的支线任务分成两类,一类被称为City Assignment,也就是说在各个地点通过和某人对话,发现某物品等等而获得的任务,此类任务完成过程中会获得少量的xp,但是一般都会有善恶选择,是积累善恶点数的好机会;另一类则是N7 Assignment,一般是由阅读主角电脑里的电子邮件或者扫描星球触发,此类任务基本上是要打一场,但是经验丰富,同样不要错过。

Normandy 任务
Serrice Ice Brandy
任务触发 Normandy上的医生Dr. Chakwas
任务奖励 40xp,+1医疗包携带上限
Dr. Chakwas需要白兰地(Serrice Ice Brandy)一瓶,玩家可以在Citidel或者Omega的商人处找到。买到后给医生即可。白兰地无害,可放心饮用。
FBA Couplings
任务触发 Normandy上的工程师Donnelly
任务奖励 40xp
Normandy 的 engineering deck,两位工程师需要FBA Coupling。可以在Omega的Kenn's Salvage买到。送给他们的时候可以选择是否要额外奖励。
Special Ingredients
任务触发 Normandy上的厨师 Sergeant Gradner
任务奖励 40xp
Normandy的船员区,他需要一些食材并给主角了一个单子。去Citadel,在Zakera Ward的第27楼可以买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