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取得Reaper飞船的IFF/救出Legion

2010-02-20 19:2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取得Reaper飞船的IFF

前往Hawking Eta星云Thorne星系。

Joker发现在那个Reaper旁边还有另一艘飞船,也许就是之前到达的科学小队

游民星空

在飞船上的工作记录中可以了解到,也许科学小队被Reaper的Indoctrination影响了。

名词解释:

Indoctrination:Reaper的一种影响和控制有机生命体思想的能力。受害者一开始会表现出头疼,幻听等症状。当Reaper慢慢侵入受害人大脑后,会给与受害者暗示,让受害者按照Reaper的指导行动。这种Indoctrination一般需要较长的时间完成。

刚进入Reaper内部,发生了一次震动。EDI说Reaper启动了生物力场,使得Shepard被困在里面了。

往前走又遇见Husk,途中两个Husk刚爬上来就被一个狙击手杀了,也许那个狙击手是幸存下来的人。

往深处走,发现了狙击手的身份。居然是个Geth

游民星空

在这里拿到ReaperIFF

游民星空

前进至最深处,发现Geth被Husk击晕了。此时要消灭Reaper Core

下图Core是闭合起来的,此时攻击无用。同时,Husk会从两边攻击,这个时候专心打Husk就行了。Husk攻击停止后,Core也就会打开,此时再攻击Core。

游民星空

把Core消灭掉后,Shepard把Geth带回了Normandy。

在Normandy上,Miranda要求把Geth交给Cerberus,研究。因为之前从没有人能获取一个完整的未激活的Geth。而Jacob则认为应该把Geth扔进太空。Shepard决定先去和Geth对话。Geth在AI Core。

前往AI Core与Geth对话,得知原来Geth并不全是为Reaper服务的,也不全是想要消灭有机生命的,那些Geth被不为Reaper服务的Geth称为“异教徒”,而且异教徒占Geth社会的比重只有5%。EDI说Shepard救出来的Geth叫做Legion。

EDI说,把Reaper IFF装在Normandy上会有风险,但是Shepard没有选择,只能安装。EDI要测试IFF与Normandy的兼容性,让Shepard乘坐穿梭机(Shuttle)前往下一个地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