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全DLC扩充任务心得分享

2010-03-26 00:49:04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3专区

对《上古卷轴4:遗忘之都》的马甲DLC有印象的读者,听到Bethesda跟DLC这两个词同时出现在一块儿,可能都会潸然泪下:当初《遗忘之都》一组坐骑用、不具实用功能的装饰铠甲竟然要价400点微软点数,可说是欧美地区的万恶吸血DLC之始;这可不是什么「马用好,人用也亮丽」的马用洗发精,400点微软点数与其拿来买衣服给马穿,大多数人可能宁愿帮自己买马甲穿。虽然现在《上古卷轴4:遗忘之都》的DLC都降价了(马甲现在剩下200点),在当时仍然是DLC黑暗时代来临的一个重大象征。

游民星空

话虽如此,当Bethesda释出《辐射3》要推出新任务的消息时,不少人恐怕还是克制不了冲动,早早囤好微软点数等待DLC上架的一天。今年年初起,Bethesda推出了一系列的《辐射3》下载内容,至今已推出四款,最后一款则是预定八月推出的外星人DLC《Mothership Zeta》。这几款DLC刚上市时都是均一价,800点微软点数(日后降价除外),而且每套DLC的平均游戏时数大约是4~5小时不等。如果光从游戏时数考量,花费与《辐射3》主程式相当的价格购买四个额外的任务,只换来《辐射3》本体游戏时数的一半甚至更少,显然不划算;可是对于已经完成游戏却仍意犹未尽的玩家来说,这几款下载内容其实都在不同的面向补足与延伸了《辐射3》的世界。除了延续主线剧情的《Broken Steel》扩充内容外,其他的DLC都没有条件限制,玩家长大成人、离开Vault 101之后就能随时进行游戏,不过目前所有的DLC都只能单人进行,狗与跟班禁止进入。以下为各位介绍一下目前已上市的四组DLC的概略内容,在冒险任务之外,每组DLC都还准备了新的物品跟新的Perk作为吸引玩家的额外诱因,上不上钩,就看玩家买不买帐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