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5个下载包心得

2010-03-26 00:51: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3专区

2010年3月22日开始,有为期一周的辐射3下载包半价优惠,一旦错过就不知等到哪天才会再推出特价。

微软在最近这周推出Fallout 3《辐射3》下载包的半价优惠活动,总共5个下载包,这些下载包让游戏的时间与乐趣大增,不仅增加可用的新兵器与敌人,甚至提高等级上线与主线剧情的延伸,以半价而言是非常超值。

游民星空

以下分享游戏好玩的地方,让新玩家认识《辐射3》的特色,也让老玩家回顾手中这片不平凡的游戏。

Fallout 3《辐射3》有独特的VATS(辅助瞄准系统),让战斗过程可在第一人称FPS、第三人称TPS甚至回合模式进行切换,这种将RPG游戏混入FPS与战略回合制的玩法,加上承袭《上古卷轴4》的人物互动系统与欧美RPG的自由发展特性,使游戏乐趣倍增。

或许有人说游戏没中文化实在看不懂,如果有国中英文的文法程度,加上一本字典在手,搭配各讨论区的剧情攻略,玩起来其实不会太难,反而能利用游戏的热情增加英文单字的实力。每个启动的任务有导航点提示,跟着走不至于会迷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辐射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