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战团士气的真像!士兵拒绝攻打自己的祖国!

2010-04-03 17:15:48 来源:mountblade 作者:hmo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自立后与某国交战会导致麾下某国兵种士气持续降低,例如同斯国交战,自己城堡里的所有斯国兵种士气全部为较低,而如果你带斯国兵去和斯国交战,更加会导致士气降低为极差,然后就会出现逃兵现象。估计在野的时候情况也一样,毕竟带着士兵攻打自己的祖国,无论如何都会导致士气变低。所以请尽量避免带兵攻打他们的祖国或者他们的祖国的领主。

另外,新版本中其实有2种士气,一种是整体士气,一种是每种部队(兵种)拥有的部队士气,如果你没有和部队(兵种)交战的话,那么这个部队(兵种)的士气基本上就和整体士气相同,整体士气高就高,低了也就会降低。但是如果你和部队(兵种)的祖国交战,那么就算你的整体士气是200,而这个部队(兵种)的单独士气也是较低和极差。而且当你的整体士气下降的时候,这个部分的士气也会减去相同的数值,所以很容易出现逃兵。但是你的整体士气提高的时候,这个部队(兵种)的士气同样不会提高或者只会提高很少一点!

再来一点就是,当你整体士气非常高,但是你的某个部队(兵种)士气很低的时候,在战场上,当战事不顺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这个兵种的溃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