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断罪》在光与影的狭缝中寻找真相

2010-04-25 13:35:3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E.C. Challenges

PEC是Persistent Elite Creation的缩写,PEC Challenges可解释为坚持成为精英份子的挑战。 PEC挑战其实就是游戏内部自己的成就系统,总共分为三大种类的挑战项目,当完成了一项挑战项目后可以获得用来升级武器的点数,所以这些成就并不是解来自我满足,而具有实质的回馈意义。部分挑战项目还具有三种等级,每达成一个等级后挑战的难度便会提升,当然可以获得的点数奖励也就越多。有些项目在游戏进行中自然而然的就会达成,例如以特定方式解决敌人的挑战项目,以特定道具成功脱逃等,不过有些项目就具有难度或者必须要刻意的去做才能够成功,像是整个关卡都没有被敌人发现、在没有失败重来的情况下完成整个关卡等等。

游民星空

枪枝改造与武器装备

游戏中每过一个段落就有机会可以看到武器库,这些武器库都遵循着游戏界的物理法则,那就是像四次元口袋一样彼此之间相互共通。

游民星空

在此玩家可以选择所要携带的武器,同时也会自动补充手榴弹等投掷型武器的使用次数。

游民星空

另一个重点就是可以花费PEC挑战成功后获得的点数为武器进行改造升级,每个枪枝都有三种改造套件可以购买,可以提升枪枝性能的改造项目有增加弹匣容量、加强攻击力、提升命中准确度及提升可以同时标记敌人的上限;投掷型武器也可以经由改造升级提升效果范围或者携带上限。

游民星空

对于熟悉此类昵踪游戏的玩家来说,以标准模式下进行游戏应该不会觉得本游戏的难度太高,像我这种技术不好的肉脚玩家虽然可能需要在多次失败中尝试出过关的方法,却也不会感觉游戏在关卡安排上有什么刻意刁难玩家的设计,尤其玩家当前的任务、接下来该往哪个方向走、离目的地还有多远等资讯,游戏中也不会吝于提示,所以对昵踪游戏不熟的玩家也不用担心,这游戏并不是那种会令人玩到恼羞丢手把的类型。

如果有读者已经看过一些关于本游戏主剧情长度的报导或讨论,对于游戏的耐玩度有些担心的话,这里我必须要说,确实,《细胞分裂:断罪》的单人故事模式剧情并不长,技术中等以上的玩家应该都可以在个位数小时之内玩破一轮普通难度的单人故事模式,不过本游戏的内容,可不是只有单人故事模式而已!

接着就来介绍多人游戏的部分。多人游戏可以选择多种方式来进行,除了一定要有的XBOX LIVE连线,单机双人分割画面游戏及多主机本地端系统连线也都是可以进行多人游戏的选择,为了让大家更容易看出来游戏是双人同时进行,以下我使用单机分割画面的方式来示范。 (其实是自己在XBOX LIVE上没朋友)

游民星空

多人游戏其实也不是真的很「多人」,其实仅仅只有两个人可以一起进行游戏而已。多人游戏有着数种模式可以选择,其中包含了Co-op Story(故事模式)、Hunter(猎杀模式)、Last Stand(守护模式)、Face-Off(对战模式),还有一个Infiltration(渗透模式)必须要达成特定条件才会开启。在游戏开始前,玩家可以先选择好自己的武器装备和服装,故事模式之外的多人游戏模式还可以设定额外的游戏规则。

游民星空

有数种服装可供选择,除了预设那一件之外,其它的服装必须要用PEC挑战点数购买。从这个吊衣架的剩余空间来看,我似乎可以预期之后会有新下载服装的出现...。

游民星空

服装也可以花费PEC挑战点数进行改造升级,可以提升防御力、增加弹匣数量与手榴弹数量上限。

游民星空

多人游戏模式下,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不是山姆费雪,而是另外两位干员,Archer与Kestrel。

游民星空

「师父说的没错,蒙了面之后真的就厉害多了...」,其实没这回事,除了服装与装备上的差异外,Archer与Kestrel的基本能力与费雪基本上是相差无几的。

游民星空

故事模式的剧情发生在本篇故事之前,叙述俄国制造的EMP兵器经由不法份子的窃取与地下交易而被运到了美国,于是美国的Third Echelon与俄国的Voron分别派出了Archer与Kestrel来合作追查这个案件。

游民星空

双人游戏当然不是两个玩家各玩各的,双人游戏的敌人配置比单人游戏棘手多了,两个玩家要相互掩护、相互配合才能够顺利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双人合作游戏时最重要的一点是,当其中一人遭敌人击倒,游戏并不会马上结束,该名玩家将进入「濒死状态」,这时队友就要赶快过去救援。

游民星空

「看我的电击苏生术!」只要队友在限时之内赶过去成功救援,被击倒的玩家就可以恢复正常状态继续作战,不过要是过了抢救时限,那该名玩家角色就会死亡,任务也宣告失败。

游民星空

即使其中一方玩家神勇无比可以一个人解决所有敌人,关卡中也会出现一些需要两个玩家一起才能解开的机关或门锁,所以别想要自己一个人当英雄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