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敲罐子突破100关心得

2010-04-30 17:12:13 来源:PConline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至于技巧,主要在于计算,一共35个罐子,你要知道里面都有些什么。以100关为例,里面有9个巨人,5个铁桶,1个小丑,5个窝瓜,6个双发射手,2个三行射手,2个减速射手,1个单发射手,1个地雷,1个灯,1个坚果,1个阳光。

植物大战僵尸

     由于火力很有限,所以每个武器都要将它最大的威力发挥出来,减速是十分珍贵的,一般某一行用了减速就不要再放别的炮了,利用减速把僵尸堆成一团,然后两个窝瓜全干掉。有些关键的时候地雷能起到和窝瓜同样的作用,曾经1个窝瓜+1个地雷炸死5个巨人。

植物大战僵尸

     唯一的一个坚果也很关键。主要有两个用处:1是减速没有了的情况下,某行同时有巨人和铁桶的情况下,利用坚果把铁桶堆成一堆,然后用窝瓜一次性搞定。2某些行铁桶在第一列,如果用窝瓜和减速都浪费,用3个双发才能打死太不合算了。就用坚果+1个双发搞定他。如果这排有巨人的话可以用前面说过的方法。

     关于操作的问题,手点的快点的准是必须的,起码我感觉比我玩星际的时候要求要高,APM很关键,脑子时刻要冷静,不要一出现巨人就玩命的敲,这样只会越来越乱,要冷静的判断某行还会有什么?算下概率,应该用什么武器,什么武器应该放到哪行。哪里会出现窝瓜,哪里会出现小丑,都要考虑到。

     另外说一个大部分人可能都知道的事情,绿色罐子里肯定是武器,不会是僵尸。

最后说点题外话:

1.如果仅仅冒险模式通关了,说明你还没入门。

2.如果全武器了+金向日葵了,说明你刚刚入门。

3.生存模式是三个无尽里面最简单的一个,不要因为无尽生存能超越100关就很了不起。

4.我是僵尸无尽版主要靠的是运气。如果连续10关不出胆小菇基本就死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