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百日战团超王掠地纯NPC三高玩法

2010-05-01 00:01:01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aax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从高中开始玩M&B,第一版只有50兆放在U盘里,乐此不疲。第一次发帖,或许火星,或许菜鸟。纯当娱乐,提供一种有趣的玩法,纪念我的青春年华。

要点:
不带非NPC的兵。无兄弟,不战团:
高关系,高荣誉,高声望。以德服人。声名显赫。恩威并施。

优势:
开销少:战团中最大的支出,无数单机玩家的噩梦——周军费——少于500。
高机动:全骑兵,移动保持8.5以上,才能敌进我退,敌休我扰,进行各种yd的走位。
高声望:野战优势几乎都是-10之下,声望高加,为超王之后的封地成功打下基础。
高士气:精兵政策,野战无伤。士气持续极高。
无冕之王:我的建议,一般都是听的。别人打的地,一般都是给我的。
无损失: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培养的骑士神射挂掉,从心理和生理、主观和客观上说都是很伤的。那为什么不用有不死之身的NPC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具体实施:

初期不加入任何国家。找齐NPC。配齐海寇套装之后,去我看中的国家酒馆找任务做(和未来的同僚搞好关系)。
解救俘虏是我最喜欢的任务之一。成功之后增加荣誉,增加对两个人的好感。
与此同时打野兵,换装备,升级NPC,过了一段很无聊的日子。当NPC的培养成型,也就是人手一匹马(我除了亚和波是重猎,其余都是重军,战马),鱼鳞甲,巨盔之后,声望差不多800。东家会发来邀请函。(实力越强的国家,要求声望越高,发邀请函越晚。我瞄准的丝袜帝,到我声望近千的时候邀请我的。)至此,进入中期。

中期:打敌国领主。以全大陆最快的移动速度,配合高侦查。打两种战斗。
其一,攻击50人以下敌方落单的领主。捉到了领主就放。加荣誉。
其二,支援我方战斗中的领主。高成功率,加关系。

之后,有了高关系和高荣誉之后,“我能建议一套方案么”就有人听了。利用己方领主去攻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