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成长记录

2010-05-09 18:07: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bmm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中世纪2攻略秘籍专区

玩了挺久的中世纪2全面战争了。因为诸多原因,现在才能上网看看,原来还有那么多game友们也喜欢这一款游戏。^_^,开心感动之余,也写一些小文共享一下。希望有朋友多多交流。

我的游戏难度从都是中等,到困难-中等,再到全是极难。一路说不完的笑容和苦恼,当然还有睡眠不足。^_^。现今终于走完了天国王朝。应该可以随心说点什么呢了。

恩……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特别是新手。要不晚了。打完全面战争之后。我就开始边看电影,边打这游戏了。这样的话。玩得就更加过瘾,心跳狂轰了。

推荐:全面战争:《亚力山大大帝》,《阿拉莫之战》《游牧民族》

美洲风云:《与狼共舞》导演剪辑加长版,《启示录》

英伦霸主:复习永恒的《勇敢的心》吧

条顿悲歌:不知道对应那部好,看看《魔戒 双塔》吧。

天国王朝:那当然看《天国王朝》了,外加《匈奴王阿提拉》和《游牧民族》

当看完这些电影后,我才知道,原来开始画面的人物几乎就是电影里的英雄。

而整个游戏最吸引我的就是开始的那首女声的歌了。悠扬,悲伤,壮烈。都杂糅在一起。

我每次都要吧那首歌听几遍才进入战争的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感觉。我认为我的前世也许是个战士。我不会哭!但每次看到冲锋,热血的

场面,我会全身被电流经过般的颤抖,然后激动起来,眼泪也不受控制。想上去为了自己的所想而

奋斗。看魔戒里骑士山顶的冲锋,看纳尼亚传奇里静默的拔剑俯冲,看神话成龙点兵的坚定,看天国

王朝十字战车从水平线上的出现。…………世界也许还有一些热热的血!

呵呵,扯远了。从头说起把。全面战争年代,我选的是西班牙。哇噻,至今影响深刻。

终于可以误解老毛的经典了:忆当年峥嵘岁月愁。!刚开始因为自己k过三国志,英雄无敌,等游戏。

就没注意那老外丑丑顾问的教育。现在才知道后悔,其实和人一样:小学学的东西是一生最有用的!

所以大家初期学习还是很必要听听老师的鸟语吧。

我曾经用牧师去招降叛军,发现怎么都招降不了;

我西班牙刚开局没几回合就被教皇派圣斗士通知我被革除教籍;

我前期10个任务没完成1个;十字军远征不知道要宣称入籍十字军,结果是:陆走他国路,客死敌国乡。海上小小船,一沉挂一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