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安全纯步战练级方法

2010-05-14 00:11:56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zzpan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这种练法适合不加骑术的专业步战练级。

首先要弄点钱,买点过得去的防具、武器,武器要钝器。可以跑商、也可以去打贼巢。

然后去接个劫狱的任务,穿好甲、拿上钝器,打翻守卫进监狱,告诉囚犯,让他拿武器冲出去打。出去后等他自己去打,因为没让村庄放火,十有八九会被围攻挂掉,故意让任务失败。然后自己拿上钝器去打,由于对方兵种颇高,得到经验不菲。杀(打晕)完后,马上又来劫狱,此时囚犯HP所剩无几,照样让他冲,然后自己杀得经验。如果囚犯过强,请用标枪、弓箭、弩殴之。

无限反复,直到自己被打晕,被打晕也没关系,NPC不会离队、金钱物品不会损失。自己被放出来后,又继续劫狱……

为何用钝器,因为怕把整个城(堡)的兵杀光,没兵可杀了。而且把高级点的兵杀了,以后杀低级兵经验就少了。

城镇地势平坦,行动方便,但容易被围攻;城堡正好相反。

不推荐去诺德城(堡)搞这套。

适合练各种兵器的熟练度,包括投掷,不过这就要杀人了。

也许是最穷的练法,但绝对安全,绝对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