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接拉牛任务要慎重!

2010-05-15 00:00:19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Jame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接了元帅特瑞典伯爵的筹建军粮任务,去拉7头牛来,他在率队收复哈伦哥斯堡。报国心切的我以平均每头140多第纳尔的高价买下牛,直奔哈伦哥斯城堡,到了城下,部队已经撤了,于是我按了ctrl+t,发现围城部队在未遭遇任何敌方援军的情况下已经散了,特瑞典正在苏诺巡逻 。我准备赶上他,把牛给他,但是我的速度是5.4,他的速度是2.4,牛的速度是2.3,这时我明白了,这是一个异常艰巨的任务。等我把牛的方向对准他时,他已经向哈伦哥斯堡开拔了,等我把牛赶到哈伦哥斯堡时,围攻已经开始了,一行绿字出现,牛自动给了他。任务完成了,是时候要奖励了,但是围城指挥官不是他,我无法与他对话。等我帮助他们攻下城堡,一行红字出现了,拉牛任务取消……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