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第六集第一,二节

2010-05-25 16:58:1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gelsk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lanWake流程攻略──第六集『启程』之第一节『前往巨釜湖的路上』(上)

这节要注意的是,若整个第一节都不开枪射击的话,就可以解除成就,因此想解成就的读者,可得做好心理准备。

故事来到两年前的纽约,可以行动后,戴上床头柜上的太阳眼镜。接着来到浴室,服下止痛药。走出卧室后,艾伦发现有一通留言。调查答录机听取留言。

往前来到客厅,打开桌上的摇控器收看电视节目,同时解开成就锁定『电视迷』。收看电视节目的收集完成。

游民星空

收看完节目后进入剧情,时间点返回现实的亮瀑镇。艾伦决定独自一人去面对,返回一切开始的小屋去将结局完成。可以行动后,捡起左后方桌上的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坐上一旁的车子沿着道路往前开,沿路会看到右侧有辆露营车,阅读它旁边的广告牌。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继续往前开会在左侧看到KBF-FM的广告牌,往左进入伐木场,会在前方石壁上发现隐藏记号,跟随记号进入左侧的小屋内捡取补给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