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10炮流心得攻略(无敌加赚钱)

2010-06-02 09:44: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剑武藏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我以前也曾用试过8炮流,但发现到了后面顶不了,因为每一轮僵尸都是攻击10回合,8炮先顶4个回合,然后用窝瓜,辣椒,樱桃顶1回合,再加上8炮长出来顶4回合,一共顶得9回合,最后1回合总是等着挨打~~~~~~~~于是我改良了一下,10炮流!5回合攻击完,刚好新炮弹又长出来了。现在图为2个向日葵,2个吸金石,如果阳光少于6000,就把吸金石换成向日葵,最多2轮过后,阳光马上又到9999!
有图为证

游民星空

因为要上班,没什么时间玩,现在只玩到1246关,中途被一个气球僵尸弄了一部剪草车,算是失败之笔吧

顺便说一下,3-4路前面那两个玉米可能会被水下僵尸浮起来吃掉,我说一个小技巧,每一轮为2关,在第二关出现红字的时候,数5秒钟,然后马上对那两个玉米开2-4炮,目的就是把水中僵尸炸死,我一般用4个炮,保险!再说,10个炮用4个也不浪费!别的就没什么教的,上路1炮,下路1炮!被音乐盒炸的话,马上补回来就行了!

游民星空

智慧树

游民星空

种花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