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团战》1.113版战团领军者有三处宝箱

2010-06-08 17:57:10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h8359696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日瓦车则一处---------进城门,沿着大道走,在城的右边部分(具体位置我说不清楚),反正看到有草堆,就进去看看,就能看到箱子了。

提哈一处-------跟日瓦车则一样,也是城的右边部分,也是在一堆草里面,走近点看看。
杰尔克拉-------该城进去是一个大广场,广场里面有几个窑洞----有个里面有一堆草堆,进去看看就找到了。

有一套库基特黄金甲,还有暗黑武士甲一套,还有日本装备一套,里面有把日本刀很好,速度108(主要这个是这个属性),还是瞬间拔刀的武器(无拔刀时间),范围也不错,杀伤力还可以,很适合跳斩。骑兵过来,我都是跳起来,给对方当头一刀(一刀他死),再配合偃月刀突刺,很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