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简单介绍及基本操作

2010-07-19 12:5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sheridan610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H:Shop(商店):商店会随着探索模式的进度开放,并会随着该进度贩买各种不同类型的道具提供给玩家。除了8种加强版的品种之外,玩家更可以购买加强防线的配备、更多Slot(每回合可以选择使用的种类变多)、以及肥料等Zen Garden 所需的物品。将滑鼠移到想要购买的物品上面,Crazy Dave(NPC)就会解释该物品的作用喔!

游民星空

这个介面是进入关卡之前的准备介面,在这边玩家可以选择在此关卡中欲使用的植物种类。简单的介绍一下:

A:Slot:决定好了使用的植物种类,在该图示上点击两下就会出现在这个栏位。最初可以使用的种类为六种,不过可以透过跟Crazy Dave购买更多的栏位来进行增加;目前确定至少可以增加到十个栏位。

*若是破台后进行第二次探索模式的话,Crazy Dave 会每次替玩家选择三种植物品种;无法更替。

B:一般植物种类,点击后可加入上方的Slot。

C:在该关卡中因为时间因入而无法使用的植物种类。

D:加强版本的植物种类。加强版本的植物,需要一个初阶版本的植物种植后才能继行替代。以图示最左方的Twin Sun Flower来说,就比需要自己的场地上有一个Sun Flower才能进行替代。

E:选择好之后点击该键就可进入游戏。如果没有选择足够,是无法点击的。另外如果没有选择该关卡必须的植物种类,在这边会贴心的提醒玩家喔!

F:Limiter:后期可以购买的特殊物品之一。可以取代上方(除了D列)以外的任何一种植物。

G:可以在这边看到部分此关卡会遭遇到的僵尸种类,来进行自己的选择。

H&I:直接连结进入图鉴以及商店。

游民星空

上图则是正式进入游戏之后的画面,以下简单介绍一下各项功能:

A:SUN(阳光值):此数目代表着玩家目前所拥有的阳光;可以使用不等数量来种植植物。

B:SLOT:此栏位是玩家在此关卡可以使用的植物种类。点击并拖曳至想要的位置即可种植。

C:这边会出现两种提示,告知玩家无法使用该植物的原因。

*Recharging... 代表着充电,个人是想成回气时间XD 不同植物拥有不同速度,使用上需要注意。

*NOT Enough SUN 代表着阳光值不够玩家重值此特定植物。 (所需要的阳光值显示在值物图示下方)

D:铲子:后期会获得的道具之一。可以让玩家自由移除场上的植物,但是不会获得回复所使用的阳光

E:点击可以回到主目录,关卡则是会自动储存。

F:SUN:点击之后会自动加入玩家的阳光值,图中的阳光为25点。

G:关卡进度

H:这是玩家的保险;如果不幸被僵尸穿越到最后防线,每一台机器(锄草机)会替玩家消灭一列的僵尸。每个关卡会自动再生,但是每个关卡的每一列都只有一次的使用机会。若是在关卡中没有使用的话,破关后会得到一定的金钱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