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猎人职业48级极品武器存档及图片(绝无修改)

2010-08-01 22:58: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ohn.leebett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很久没玩无主了,最近有点无聊!带着怨念和冲动重新练起了猎人!简单说明一下:这次我练猎人的目的主要是跳箱子,我重新安装了游戏,只安装了前二部DLC,DLC3我没有装,因为装上我就不能跳箱子玩了(这是我玩这游戏唯一的乐趣了)。为了跳箱子我的技能树还是加的拾荒者,技能使然!这话绝对是真理(有图为证)。

证据1

游民星空

证据2

游民星空

证据3

游民星空

这把泼妇我还没见过比我刷出来更好的呢~!~

另外我还特别为其他玩家把二周目的所有支线任务全做了,但是我都没交任务,目的是为了玩家装DLC3的时候可以再交任务、加经验和升级(你们要感谢我)。还有就是背包,我把二周目的背包任务都留下来没做,我只做了new HAVEN ,The Lost Cave ,Tetanus Warrens,这三张地图的机器人任务并且拿到背包了(经过20-30次的虐待敌人)我很执着!再加上僵尸岛一周目和二周目的背包总共57个。你们必须得感谢我!剩下的7个我还没怎么试,因为我还要跳箱子刷神器呢,所以你们自己去体验吧!运气好的话你们的背包会达到60以上~!~嘿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