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战团统一归来,我的卡拉迪亚之梦

2010-08-20 00:24:12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Yu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本文不涉及战场战斗技巧,只关乎战争战略方面

引子

  终于统一了,经过1214天,虽然我并很不想要这个结果,但也不想无休止的斗争下去,天天为它牵肠挂肚的。我要坦白的是,我是多少作弊来统一的,因为,靠自己一刀一枪去拼、一分一厘的去挣的话,统一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自立和统一的过程仍然是艰辛和曲折的,尽管作了弊。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我并没计划要统一,只是想自立然后与其他国家各平共处,建一个自得其乐的小王国,但是不久你就会发现,在卡拉迪亚大陆建立一个容身之所是多么的困难。统一之后,对追求功名利禄黯然失去了兴趣,从此我另开一档,做起了快乐的雇佣兵。

  我用的骑砍:战团版本是1.113,这是个很稳定的版本,作弊主要用在了加钱、加血、瞬移上,经验和熟练度基本还是一刀刀砍出来的,所有战役也是亲自指挥。

传说

  (本节部分摘自骑砍中文站骑友的总结)

  卡平迪亚大陆究竟起源自何方已无从查考,但是整个卡拉迪亚大陆很久以前被“卡拉德”王朝统治,那个时代被称之为“卡拉德时代”。卡拉德王朝统治时期,库吉特、维吉亚、罗多克、萨兰德都还只是些小部落,并不对卡拉德王朝构成威胁,而卡拉德王朝采取怀柔的政策,允许其生存发展。事实上,这几个国家都处在地理位置条件极差的地方,库吉特处于山谷中,维吉亚处在雪山中,罗多克到处都是山地,萨德拉又在沙漠,这些国家远离卡拉德王国的政治中心,除了他们自己,没人在乎他们。

  当时的卡拉德老国王划出一片自治区,允许库吉特人居住,而库吉特人是高山的另一边迁徙过来,因此而言,老国王允许库吉特人立足,也就承认库吉特人在卡拉迪亚大陆的权利。诺德人乘船从北方的大海来到了卡拉迪亚大陆,攻击日瓦车则,禅达领主委屈求全,约定定期向诺德人缴纳“诺德贡金”。应该来说,当时卡拉德王国已处末期,贵族生活腐化,战斗力极弱。而诺德人并不满足他们的现状,继续侵略卡拉德王国的领土,他们的领袖人物即“冈定. 海瑞布雷克斯”。面对诺德人的不断侵略,老国王做出让步,将日瓦车则以西的沿海地域划为诺德人的领地,也就是从法律上正式承认了诺德人在卡拉迪亚大陆的权利。然而诺德人依然不满足这样的现状,继续向东部扩张,侵犯了维吉亚人的领地,维吉亚人通过战争杀死了“冈定. 海瑞布雷克斯”,于是战争终于告一段落。

  卡拉德王朝曾经有着辉煌的历史,但是到这个时候已经是摇摇欲坠。面对这样的局面,斯瓦迪亚人取代了卡拉德王朝,建立了“斯瓦迪亚王国”,并立即起兵消灭其他部落,实现卡拉迪亚大陆的统一。但是卡拉迪亚王国在实行统一的过程中,采取了极为残酷的方式,这激起了其他部落的强烈抵抗。其中,罗多克首先奋起反抗,有位叫作“格鲁恩沃德”的老兵组织他们训练,死后人们为了纪念他,在他战斗过的地方建立城堡并命名为“格鲁恩沃德堡”;其他维吉亚、库吉特、萨兰德、诺德也纷纷建国独立,招兵买马,日益强大。于是整个卡拉迪亚大陆的新的格局形成了……

新兵

  时间1257年3月23日,我来到了久闻大名的卡拉迪亚大陆,这个大陆上并立着斯瓦迪亚、罗多克、萨兰德、库吉特、维吉亚、诺德六个王国,各国实力均衡,互相牵制,但也蠢蠢欲动,各思所求,大陆的天空阴云密布。我来往于各国之间,寻觅城市中的酒店,找到了传说中的九位英雄,帅小伙艾雷恩、老将法提斯、神箭手贝斯图尔、战术大师罗尔夫、工程师亚提曼、教练雷萨里特、美女雅米拉、导航员波尔查、和军医杰姆斯,在商店给他们买了一身好的行装,配备了喜欢的兵器,每人一匹良马,于是我们的卡拉迪亚之梦开始了。

  先从村庄招募了一些新兵,找找匪、盗、绿林的练练兵,我自己和英雄们的熟练度飞快地增长,每个人的实战能力大大增加。几个月过去了,我想自立尝尝做国王的滋味(在国王手下打工的日子早已经腻了)。德赫瑞姆城位于大陆的中央,是斯瓦迪亚王国西部的中心城市。它处于高原之上,西面是悬崖峭壁,下面是深深的峡谷,这条峡谷把斯瓦迪亚一分为二,西边是斯国的中心地带,而东边的德城和它周边的六座城堡构成了坚实的边关要塞。这一城六堡自成一体,成为了不少骑友自立的心仪之地。以德城为中心,城北是维吉亚,东北是诺德,西南是罗多克,南到东南是萨兰德,东面是库吉特,城的四周有六个城堡各自相拒。

自立

  在查探到德赫瑞姆城的军队后,我齐集了百八十各兵种精英,犹豫了好长一段时间,终于下决心向城墙开了火。在围攻城池的时间内,几路斯国大军向我围来,我采用四面游走、各个击破的方法,把德城附近的几处军队一一消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德城拿下了。但是不久就遭到西部增援的斯国集团军的围困,攻城的那天,面对一堆堆的敌人蜂拥而上,我和英雄们在梯子口英勇奋战,我用精锐弯刀加着血,把敌人一刀刀劈下去。终于打退了斯国大军。在后来的很一段时间内我在德城养精蓄锐、招兵买马,在德城内聚集了大量的军队,后来我又把德城周围六个城堡一一攻下,做为拱卫都城的要塞,德赫瑞姆终于成为了我小小王国——羽大将王国的首都。

  有了首都和城堡,就要充实军队向城堡里填塞士兵,要有领主领主驻扎防守。于是我又找到其他七位英雄,把这些城堡村庄封给他们,使他们成为了我的嫡系。根据这七位英雄的特长和原来的国籍,我分封如下:凯特琳——凯尔瑞丹堡,班达克——圣鲁兹哥达堡,尼扎——雷恩迪堡,德赛维——伦迪亚堡,克雷斯——提尔堡,马蒂尔德——德斯欧斯堡,马尼德——比格伦和尤希库鲁村兼防德城,有了这么多领主的防守,对斯国的战争劣势稍有好转。定下首都少不了一位贤内助,诺德的美人多,我就去那里找。先是和杰尔博格堡的艾莎小姐好上了,但是我即使又是吟诗又是投其所好,依旧不见其结婚的意向。我心急如焚,在萨哥斯的宴会上,认识了古德瑞小姐,并获得竞技大会的胜利,把荣誉献给了她,得到了她的芳心。后来在杰尔博格堡的宴会上,我在后室见到古小姐,向她提出结婚的念头,慑于家族的威严没有同意,但是想不到却愿意和我私奔,就这样我把夫人古德瑞偷偷地带到了德城,而那个艾莎小姐从此不见了踪影。

  我任命古德瑞夫人为王国的首席大臣,替我处理国内大事。命令所有领主聚集德城并召到皇宫,连开几天几夜的宴会,使他们对我忠心耿耿。随着我的国家实力渐渐起色,对斯国的战争不再处于劣势,最终在说服了两国激进好战的领主后,和斯国达成了和平协议。接下来有40天的和平时期来之不易,我大力地发展国家实力,广招兵马,国家实力大大提高。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没有扩张领土,只想在我的小王国里自娱自乐,但斯国国王哈劳斯发誓要夺回丢失的领土。对我国发动了几次小规模的战争,在我们的坚守下,他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反而国力衰减。此后我们之间相持了好长一段和平时间。和斯国的战争使我羽大将的威名在整个大陆传播开来,而释放俘虏的美誉,使的那些未曾蒙面的骑士领主对我颇具好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