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无伤阵型进化过程

2010-08-21 20:23:4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剑武藏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这几天没有什么工作,突然又对本失去兴趣的《植物大战僵尸》着迷了。原来我用以下这个阵型打到1300关了,觉得没有什么挑战,就不玩了。

游民星空

       我以前那个阵型,虽然也可以战胜任何的僵尸组合,谋种意义上说是无敌了,不然也不会打到1300关了。只是这个的顾虑太多,前面的曾哥怕盒子,玉米怕MJ的炮灰,石刺遇到MJ加红眼组合也很吃紧,此外第1排的南瓜怕矿工,第2、3排南瓜又常常被小鬼搞得头痛~~~
       但这几天在网上看了这款游戏的主页,才觉得真是天外有天啊!我研究了4个无伤阵型,过程可是十分漫长和艰辛啊!
无伤阵型1

游民星空

这个阵型可以让后场无伤,连看都不用看。但是还是有忧虑的,就是MJ和盒子。MJ还是会在你打盹(落点不对)的时候吃到玉米,盒子不用说,当然是“啊”的一声,炸掉我一两个曾哥。让我更为郁闷的是,让我费了N久时间,N次重玩才搞得的梯子,被我预判5秒炸水下僵尸的时候给炸掉了一个~~~~痛定思痛,我决定优化这个阵型!
无伤阵型2

游民星空

这个阵型就不怕我炸水下僵尸的时候因落点偏差而炸掉珍贵的梯子了!哈哈~~~可是问题依然存在,就是MJ,盒子~~~再改吧!
无伤阵型3

游民星空

这个阵型把上面的漏洞给补上了,8炮相对10炮当然是节凑上会慢一点,但完全是够用了。主要的问题就是节凑和落点。遇到海豚时,节凑更为重要,当看到海豚僵尸走到水池边,刚要跳下水池的时候开炮就对了,这样8炮刚好可以循环顺畅。实在不行,辣椒也可以当1炮用。此外对落点要特别提一下,当遇到白眼的时候,落点一定要在第7格或第7-8格中间。再往前就危险了,因为有可能白眼会直接把小鬼扔到玉米上,那就郁闷了。红眼就不必担心了,用2个免费的小喷菇拖延速度就OK了。一切看上去都那么完美,竟然,还是出现意外了。被一个没有被冰到的白眼用使上吃奶的力量把小鬼扔到了后场,这小鬼也没有辜负白眼的期望,拼了命的向前大步迈进,竟然在倒上的那一瞬间,触碰到了小车~~~~~~~~重新再来吧!
无伤阵型4

游民星空

这个阵型完美了!其实我试过在后面再加4个曾哥,矿工和小鬼一出现,立马被消灭。但效果还不是很完美,曾哥有时反应也会慢上半拍,免不了会被矿工和小鬼吃上一口,所以在连续几关有矿工的情况上,也会有一两个南瓜要补上,达不到我无伤无忧的追求。所以我想到了石剌,矿工吃不到,投石车也扔不了。前面有两个吸金石是我个人喜欢的,因为看到满地的金币没有时间去捡实在是不忍啊,呵呵~~当然这样会带来小偷的,不过,这个不算是问题,给一个大玉米他吃就行了!实在不喜欢就换冰瓜和保护伞吧!如果你对自己的节凑和落点有相当的自信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节凑快的无伤阵型5!
无伤阵型5

这个阵型的缺点相当的明显,就是中路的玉米,只要节凑不对,炸不到海豚,那就危险了!对于你来说,这会是缺点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