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5》最新补丁1.0.0.17简单翻译以及问题解决

2010-09-26 18:14:11 来源:3dm 作者:kevinnium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1. 使用者名称非英语系的,会跳出。 (发觉很多人配备很好,但是还是会跳出,可以试试把username改成英文(Windows的)。)
2. 预设解析度修复(DX9),有些使用者使用非标准配备或是比最低标准配备更差的,会在游戏开始前跳出。现在系统会改成使用视窗模式开始。
3. AI谈判比重问题,AI不会再轻易的把城市拿来当作和谈的交换条件。
4. 修正当你同意用每回合超过5金的条件交换任何东西时(例如每回合10金换钻石),却仍然只算每回合5金,不管你同意金额是多少。

希望能帮上大家。

编辑说明:
1. 网上流传的SKIDROW版本,已经是最新1.0.0.17版本了(已含补丁)。用水管兄豪华版(1.0.0.7)的同学,可以换用SKIDROW的试试看。不然就只好等下一个更新。

2. 进去X:\使用者名称\Documents\My Games\Sid Meier's Civilization 5\UserSettings.ini里面,把UserSettings 里面的SkipIntroVideo = 0 改成SkipIntroVideo = 1

相关内容请访问:文明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