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9跳错DX11灰屏解决办法 实测!
该装的全装也删除动画还不行完全无解情况下 用窗口模式能进了! 改用全屏则跳错
在Documents\My Games\Sid Meier's Civilization 5 下打开GraphicsSettingsDX9
修改FullScreen 改成 FullScreen = 0
WindowResX = 1280
WindowResY = 720
这就是分辨率了 窗口模式100%能进
OS: Win7 32
相关内容请访问:文明5专区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