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游戏新特性

2010-09-28 21:59:28 来源:游侠 作者:rossto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本人从Civ2开始玩起,昨晚凌晨下好鼠大的Civ5的硬盘版后便通宵达旦的玩了几个小时,虽然目前还在“公元前”混迹,但也能领略到这一代不少新的内容了。

现在的地图上除了本身的文明国家以及蛮族,又多了一股新的力量(我暂且称之为城邦),挺不错的,第一次和它接触还会给你点金币做犒赏,但以后想维持住关系貌似就要隔三岔五的送送礼给点好处了,因为每过一个回合,它对你的友好度会-1,果然日久情疏啊。 而且你的军队如果停留在它的疆界内,还会令它大大不满(好像友好度-6/回合)。不过它也会有有求的时候,相当于给你一个任务,比如清剿附近的蛮兵,攻打别的城邦等,如果你去完成它的任务友好度自然也就飙升了。

还有外交指令多了个共同研究的设定,貌似是两国一起出钱,加速科研的速度吧,不过不知道这个具体的效果如何,是绝对的互利还是说对科技水平高的国家更有利或是对低的国家更有利。

相关内容请访问:文明5专区

标签:文明5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