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SG键盘操作教程

2010-12-23 19:57:36 来源:131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很多人抱怨NBA 2K11对于键盘党来说操作太难,其实只要键盘熟了,可以玩出95%的动作。例如带球转身突破之类的很容易,很多动作无非是下右 下左 上左 上右的方向键转换,多练练就OK了。下面进入正题,当你的队拥有一个超级SG的时候,下面的教程就是为你量身订做的! 因为键盘没有摇杆,所以有些动作必须要用到方向投篮键,键盘党们只需要设置>左右投篮键就可以了,如shot stick left左投篮 为E键,shot stick right右投篮 为R键。如果你打比赛用左右横向视角,那么一定得用SIDE视角练习因为我的投篮键是D,所以3个键位置比较好按! 不要认为很麻烦,玩多了很容易的,再激烈的比赛3秒内就可以玩出任何动作!


最最基本的翻身后仰跳投

游民星空

动作要领:对方比你矮比你瘦的时候,尽情后仰吧!进入靠打状态,朝底线对应的方向键+投篮键。 如图中就是 上左+投篮键。也可以上左一直按着往里拱,按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