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perk大量取得秘技与无限皮装甲与9mm子弹

2011-01-06 20:40: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2058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游戏一开始过完训练任务,会在酒吧遇到炸弹帮Joe Cobb会离开酒吧,跟着他走讲话接到任务Run Goodsprings Run,帮他把Ringo杀掉在跟他讲话会有威胁Chet的开放任务,这时候把炸弹帮的人与Joe Cobb全杀掉,再去Chet的店里威胁他(第2选项),有口才或是交易25的选项都可以,就会发现可以无限威胁,会有大量的9mm子弹与皮装甲与炸弹帮声望与经验值可以拿。

皮装甲可以维修好跟子弹一起放到外面门口右边垃圾箱,基本上等级4以前的perk与Gunslinger、Commando没办法保留(大多数VATS系PERK都不能保留),等级越高的perk越容易保留(可能没想到可以升级4级以上)。

升到30级会很累要连点[2小时]以上的威胁对话,每升一级出门放好皮装甲与9mm子弹在进去对话,因为4级的perk都无法保留所以可以连点2次Swift Learner来加快升级速度,累了可以闭眼睛按方向钮下一次,在连点2下决定钮重复这步骤,不要连升2级,升级就离开对话。

满意之后就出远门,会出现人物重新设定画面,重新设定之后会再重新升级,会一口气升到你刚刚的等级,在选上次没选的perk升级完以后就会发现以前的perk都会保留!

最大价值就是可以把交易冲到70点,点Pack Rat比较难点的perk来省下技能点数以及可以点其他强力perk或是点魅力相关perk之后重新升级在选其它的,极端点就是先把感知pe与敏捷ag的相关perk点完,第2轮就扣到1也是可以(不建议因为还有dlc perk未公开)。

缺点就是少了升级的乐趣、不能当偶像、部分任务不能完成,某商人很可怜,一开始会很累。

优点是省技能点数、perk能拿到28个、能点到很难点的perk、无限的9mm子弹与皮装甲,一开始就有超强perk。

还有其中一位火药帮的人尸体身上会有大量的皮衣=玩家拿的皮衣?

台湾360版更新后还是可以用此秘技,pc版的玩家不需要用到啦,ps3版未测试。

1.2.0.315更新后还是可以用

以下perk测试过会保留的。
Bloody Mess
Jury Rigging
Living Anatomy
Math Wrath
Pack Rat
Strong Back
Super Slam
Meltdown
Piercing Strike
Long Haul
Hand Loader
Finesse
Better Criticals
Ninja
Cowboy
Pyromaniac
Slayer
Unstoppable Force
Action Boy(2)
Chemist
Laser Commander
Light Step
Sniper
Toughness(2)
Grim Reaper's Sprint
Robotics Expert
Miss Fortunate
Mysterious Stranger
Fortune Finder
Scrounger

不过这方法一开始就要规划好人物,尤其是智力相关一点相当于15技能点数,如果能一开始就智力就不会损失这15点。

由于等级高可以用商店更新秘技方式让一开始的商店有大量瓶盖,先用子弹与皮衣换到4000元,然后用直接走到赌城的方式去诊所。

人物等级1会重新升级,但是有方法可以延后升级。
1.附近有敌人,而且有危险性
2..设快捷键武器,一直压住快捷键会出现武器选择画面维持这状态一直走。

基本上是压住快捷键,遇到敌人就松手休息远离敌人前押住快捷键。

经过矿场要避开老矿工(走到村子里面避开),不然会强制对话又要升级。

让死亡爪发现玩家冲过来,在打开PIP3000来使用隐身器。

因为会少一只手可用所以没办法弄复杂动作,所以直接用隐身小子越过死亡爪群,如果有相关PERK是可以称4分钟,之后经过机器人博物馆往右边那条路走,这样就不会遇到火蜥蜴、强盗之类可以安心走到NCR农场,之后到诊所。

当然本身是有试过,只是才拿一个星星瓶盖就在路上被老头烦,还有一些意外之类到诊所已经6级了。

15点技能要不要就看玩家,或许DLC之后也不需要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