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82小路,灭德川,强灭织田

2011-01-15 20:40:35 来源:游侠 作者:iop99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游侠会员

原帖:点击进入

哈哈,好激动,终于挑战成攻了,功夫不负有心人。 (其实,我并不是想强灭织田,只是织田太欺从,(LS,N次,结果每次都是,织田的和尚,过来要人,我靠,连名声都不给我)织田,一下子,灭了我老家(15000,每月的钱啊,心痛),还有高远,气不过,决定先灭织田。

好了,转正题。

全黑市,挖金银山,全烟田,12兵营3马房,狂招兵,这一年就是等,织田出兵啊,没有好说的

看了别人的攻略说,织田不打高远(为什么织田里不打我,打高远,因为我一开始就招兵比高远兵多几陪)

下高远,最关键就是,一定要真田和织田打,不然打不下高远。所以去高远的路一定要先修好(留一格不修,一样可以下山)。免得,误了战机。 (这里,我SL好多次,才成功),因为有时候织田好聪明,建回士气的建筑。回满90士气后,真田就走了····郁闷。

出战时期,当织田到图中,路口的时候,出兵,可以省一些粮。

游民星空

先把织田粮打掉这样织田士气掉很快

不要当心织田拿不了高远。不停爆菊花,很爽吧!哈哈

游民星空

经过1个多月的苦战,成功拿下高远,收取伤兵3000余。

游民星空

此时织田和德川北条为同盟

郁闷中,武田也和上杉同了盟不知道打谁

游民星空

幸好此时候北条同德一起联合打武田,武田哥威武,守得住便打残了德川的大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