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烬》挑战模式图文攻略

2011-08-18 17:36: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wdassd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挑战模式界面,目前已经把前面部分全部过完,剩下一部分需要剧情模式去解锁!

游民星空

Fire:此关较简单,只需要快速吸水,然后从高处流下熄灭所有火焰即可!

游民星空

Running in the rain:这一关也不难,先去尽头下达前往图腾的命令,然后只需要在子民经过沟渠的时候,将上游的水吸住(在出水口的地方吸水效果非常好),免得子民被冲入海中即可!只要有5个以上子民顺利到达图腾即可过关,沟渠越往前水量越大,这个要注意!

游民星空

Bail Out:此关一开始就按下空格命令子民前来领取神符,然后迅速将水吸干即可!很抢时间的关卡,要注意!

游民星空

The Big Wave:一开始就按下空格下达领取神符的命令,然后迅速去将左边陆地上的水吸干,然后在中间水池尽头铺出一条路让子民送护符到右边的图腾村落即可!(看了图,再进去游戏你就明白了,呵呵)

游民星空

Canyoning:游戏一开始先按Q把镜头转过来,然后迅速吸满水,到顶上护符的地方等着,一旦子民拿到护符,马上放水把他从山崖上冲下去(这悲催的命),然后到山崖底下把水吸干,让子民能护送护符到图腾,此关很抢时间,很抢时机,一不小心就灭团,所以,一定要在子民拿到护符的那一刻马上放水把他冲下山崖,多走两步就会悲剧的.......

游民星空

Pump it up:这关比较简单,绕着图腾挖一圈沟,然后土都倒到水坑里,让水流下来填满刚刚挖得沟,然后去水池吸满水(因为虽然烧不到图腾里,但是外围的火是不会灭的),等到最后消灭最后一颗火星!

游民星空

Xuenylom:这一关的过法略显邪恶,首先吸满岩浆,然后等子民在第一个图腾拿完护符走了,将岩浆倒在图中靠图腾的地方(具体位置就是能把图腾点着的地方就是了),让大火烧了第一个图腾,让水经过第一个图腾,这样才能熄灭林火,保护后面的子民!

游民星空

Aquasplash:一开始迅速移到地图镜头按下空格,让子民去尽头拿护符,然后不断的将上面大池子的水吸起来,倒掉(目的是为了减缓水池涨水的速度,保护子民不被水冲到海里),如果如图中,不幸的水还是溢出来了,那就在子民经过水流的地方按住吸水不放,暂时断流让子民通过,如此反复即可顺利过关!(此关很抢时间,一定要在关卡一开始就马上去尽头的护符处点空格)

游民星空

Waterfall:关卡一开始就去吸满海水,然后镜头到山顶将拿着护符的子民用大水冲下来,此关非常抢时间,一般1-2次大水就能把子民冲到山脚下了,然后把山脚下的水吸干让子民通过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烬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