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烬》挑战模式图文流程攻略

2011-09-02 16:10: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74ange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守护天使

这关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看着另一个村庄的人拿着防火神符到这个山脚下的村庄就行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爆发

这一关感谢超级版主wdassd提供另种方便简单快捷的方法!

首先用三颗爆炸树摆到中间偏上旁边的位置(参考下图)炸开一个缺口让岩浆流到海里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_

炸开以后,可在用一颗爆炸树从侧面把缺口炸大点,保证万无一失!

游民星空_

祭品

这关非常有难度,利用泥土把水之音乐带回来,但是泥土少得就像我口袋里面的人民币一样。

游民星空_

注意村子两个对岸,一个是水之音乐,另一个是可未建造的村子。

首先我们先把叫村民到对岸去,利用村子下泥土,沿着被水淹没的路上面铺过,挖村子的泥土要小心

一点点的挖,别挖得太狠了。不然村子会被水淹没的,挖一半留一半,留下和通往下个村子的路对着那一半。

铺的尽量细一点,不要太粗了,一定要铺上被水淹没能够看见的陆地上,不然就浪费了,够人过就行了。

游民星空_

等到过去5个以后,就开始把之前铺设的路吸到,铺到去通往水之音乐的那一头去。

游民星空_

听到新的村子建起的音乐,马上把原来的村子的

上面的泥土全部吸掉,让这个村子被水淹掉,马上把泥土扑到另一头去,然后马上派人去取水之音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烬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烬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