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烬》挑战模式图文流程攻略

2011-09-02 16:10: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74ange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快到尽头的时候没有熔岩了在去第二个吸,速度铺到尽头!

游民星空_

然后马上让村民到图腾去。

然后回检查之前铺好的路,看看他们过的路线又没有白红分界,如果马上用熔岩来修补一下,千万不要等到他们过来以后在修复。会烧死他们的。

史诗级海啸

这关在限定的时间内有两次海啸,可以利用推土机和吸尘器来堵住低凹处挡住海啸。

游民星空_

一出来的第一个村子旁边有两个缺口,用推土机速度把右边的缺口堵上,然后在到左边的缺口堵上,

找最窄的地方堵,把缺口前后的泥土吸起来堆在一起,这样可以缓解海啸上来的速度,水冲过缺口以后水平面比村子低以免淹到村子。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第二个缺个一直海啸快冲到岸的时候,这个时候推土机也恢复了。速度到第一个村子哪里去用推土机把村子围起来。

差不多就行了,然后把第一个村子和第二个村子连接的地方也堆高。

然后注意这个时间,(第一个村子旁边路的缺口和第二个村子对着的缺口)有两条路会少量的水冲过来,这里注意先去挡住水流。

游民星空_

这个时候第一个海啸过去了,用吸尘器把刚开始第个村子旁边的两个缺口的泥土全部给吸走,全部堆到刚刚有少量水来两个缺口。

这是为了让堆积第一个村子周围的水流出去,第二次海啸是对第二个村子来的,第一个村子也有影响!

堆上以后,把第二个垫高,在旁边留一个地方出来,不要全部垫高,这为让冲过来的水流过去,不堆积起来。

然后把第一个村子也垫高就行了。

第2次海啸的堵法,截图不是很准时,请各位考虑下图!

游民星空_

沟渠

这个的玩法有的古牌的感觉,把两颗水之树之间用爆炸树排成一条直线出来,(注意中间距离不远不能近,远了引不爆下一个,近来炸出来的坑就会太深。)

游民星空_

派好以后,用多余的爆炸树做导火线,从山上前排过去,连接可以被火烧的地方。

这里提示一下,排线的时候,最好放大视觉来放,这样准确一些!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你可以在中间的位置,靠前面拍几个,让中间先炸开,但是不能超过导火线。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烬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