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烬》挑战模式图文流程攻略

2011-09-02 16:10: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74ange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然后新村子上面也会出现小部分泥土,也用充分利用起来,然后把路赶紧往前铺,泥土没有了以后,把去那人跑过的路的泥土吸走给他铺在前面,知道跑到水之音乐哪里,他往回跑以后,按照之前的做法,把的跑过的路吸走,铺到他的前面去,直到他跑到村子里面去。

这里铺路时候太急了,没有时间截图了!(切记,千万别浪费泥土,要保持取东西的人道路通常,不要直接从第一个村子铺到水之音乐哪里,这样是行不通的!)

福音书

这一关可以利用水和啫喱水来取得火之音乐。

游民星空_

首先先派人去火之音乐.

游民星空_

等待快到水边的时候,打开啫喱水,在水里面给他吸一条路出来。吸出来的水往两面放,不要放到前面。

游民星空_

注意中间的大岩石,从左边开路,不要从右边开路,右边他过不去。

游民星空_

一直开到火之音乐那里。

游民星空_

回来的时候也要注意他被水挡住,给把路开宽敞点。

上岸以后等他跑会村子就可以了,如果你觉他跑到慢可以用吸点水来送他一程。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烬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