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飞车地点图文、视频攻略(上)

2011-10-08 15:59: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Rage《狂怒》的飞车地点总计有18个位置,其11处分布在Wasteland Wellspring区域,而另外7处则是在游戏第2片的Eastern Wasteland区域。如果成功将这18处飞车地点的机器都撞掉的话,可解开「Jumper」20G成就,以下就是Wasteland Wellspring区域的11个飞车地点攻略:

Wasteland Wellspring:Beginner's Jump

骑沙滩车前往Dan Hagar第一个任务的路上,一定会发现这个跳跃点就在高速公路的附近,就近使用前方不远处的跳台并利用加速冲上去即可。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Butterfly in the Sky

获得Dan Hagar赠予玩家的车辆后,将它开到靠近方舟附近的高速公路底下,不难发现桥墩旁的空中有一个飞车点机器,利用图示突起的沙丘当作跳板,当车辆在空中飞行时适时收放氮气加速,便能轻松完成这个跳跃点。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In The Basket

完成数个Dan Hagar的任务后,他会交代主角破坏掉距离避难所不远处的要塞出入口,而这个飞车点就在开车驶过要塞的另一边时,立即往​​左手边​​的缺口望去即可看到飞车点。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Tiger Jump

玩家可以从Wellspring(第二个避难所)的大门出发往11点钟方向驶去,约10到15秒的车程就能在高速公路下的右手边看到飞车点。此时利用平台与氮气加速冲上去,撞毁这个飞车点机器并不是件难事。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Crazy

位于疯子乔(Crazy Joe)住所外的飞车点,将车辆移动成图示的位置后,开启氮气加速直接从正前方冲去,就有机会能撞到这个飞车点机器。这个飞车点可能需要多试个几次,慢慢微调飞车的角度,算是有点难度的飞车点。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I Think I Can

同样以Wellspring为出发点往右手边的道路前进,峡谷左手边会有一个平台可直接通到对面的缺口里,目测适当的加速距离一口气释放所有加速,成功飞跃到对面的平台就能撞到机器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