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部分藏宝图位置

2011-11-15 17:59: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刘光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总藏宝图可能是11张(10张有编号的和1张没编号的)

注意:只有在拿到这些藏宝图时,宝物在才会在固定地点出现!提前去你只会一无所获!

Fort Neugrad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Falkreath Hold—Fort Neugrad

在一个被半埋着的箱子里,在主建筑的屋顶上

游民星空_

提示:一条在堡垒东面岩石裂缝尽头的小路

游民星空_

宝物位置:这张地图的最顶端代表东面,而不是北面。搞清楚自己在图中的位置,沿着环湖的那条路走并爬上裂缝去。

游民星空_

1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Falkreath Hold—Bandit Camp

守卫之石的南边,其中一个强盗的身上。

游民星空_

提示: Riverwood定居点后某棵倒下的树里

游民星空_

宝物位置:Riverwood的西面,河流的北岸,某棵倒下的树里

5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Falkreath Hold—Angi's Cabin

小屋里床边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_

提示:Lost Valley Redoubt的瀑布

游民星空_

宝物位置:Gloomreach的东面,Lost Valley Redoubt的最底端,瀑布底部。如果你已经发现了Lost Valley Redoubt,那么快速旅行到那时你就会在宝箱的附近。

游民星空_

6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The Pale

Volunruud的西北边的山峰之中,一具女性木精灵的尸体上。在她附近你可以找到一位男性木精灵并且可以循着血迹找到她。

游民星空_

提示:Korvanjund

游民星空_

宝物位置:外部的入口,拱顶上枝干很多的树旁边

游民星空_


待确定的

2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Valtheim towers(whiterun的东面,沿着河便会找到它)和瀑布之间的某处

3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windhelm城的morgrim的河边木屋。小心木屋里的洞熊。

宝物位置:一个沿岸边独立的灯塔上

4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Redorans Retreat。从Whiterun到Greymoor的西边。

宝物位置:从Whiterun外的Pelagia Farm开始走,再到西南边山上的高处上。在大地图上它位于东南边“开始下雪”的一小片蓝色部分

9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在一具名叫Lucky(也许是这个名字)的尸体上。一颗大树砸到了他的房子并且压死了他。他的房子在大地图上没有被标记,大概在Ivarstead和Fort Amol之间有水的地方。

宝物位置:在Ritfen附近,在大地图最右下角。

10号藏宝图

藏宝图位置:Windhelm南边的Stony Creek Cave,一伙强盗盘踞于此。

宝物位置:Falkreach北部湖中女性石像附近的一个水下宝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