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轻松升级方法

2011-11-16 13:13:02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忘却凡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玩了几天上古5,发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东西。

我是比较喜欢在外面闲逛的,然后就发现等级提升比较缓慢。下面接至少一种利用游戏疏漏而产生的快速升级法。

该方法对于喜爱潜行的人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升级手段

由于游戏内部设定,主线任务中的NPC都设定为“不死的”。请注意,这里说的不死的是加引号的。也就是说这些NPC是可以被暂时性得杀死的。比如说刚出了刑场跟随大叔到了第一个小村子,然后与另一位大叔对话。之后会让你去见Dragonsreach的国王。一路闲逛到达任务地点与国王对话后,就会遇到我们可爱的练级大叔了~

之后就是Save,(注意一定要先Save一下,中间会有意外)之后就潜行到国师背后,掏出武器(魔法貌似不行),KILL~

注意事项:如果潜行被发现了,千万不要动手,除非你想成为全名公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