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水下呼吸面罩入手方法

2011-11-17 13:13: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ristocrac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Solitude的最西边,我是做任务路过,看到这么的地方。

一个维京风格的遗迹,和主线任务最开始去的那个风格有点像。

然后地下城最后的boss很猛,手持黑曜石单手剑,会shout,效果是击飞+缴械 ... 太霸气了 ...

死了N次都没搞死他。因为之前lydia被打残废了,单挑不行,后来发现不用杀死他也能出去地下城,

结果发现出去lydia又生龙活虎了,就这样进去一次,打了一半血,lydia残废,出去再进来,搞死之。

出来之后不像别的地牢是回到入口的地方,到了一个山顶,有shout可以学,然后一个巫妖跑出来,

会丢冰枪,biu biu biu~ 很痛 ... 后来lydia被他残废了多次又爬起来终于被他杀了!!!

只好自己冲上去用刚刚loot的黑曜石剑猛砍,搞定后,作弊用控制台复活了lydia.

游民星空

战利品效果,买卖价钱+20%,负重+20,水下呼吸 =。=

感觉这个地牢有点难,而且流畅也挺长的。居然2个boss...我剑盾流感觉boss很难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