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召唤武器全方位研究

2011-11-17 13:28: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召唤武器样子很帅,相信很多人想要哪来做常规武器,但是都担心召唤武器后期各种不给力,现在特别系统的测试了一下。

1.召唤武器基础属性等于恶魔武器(最高级的白板武器),无任何附魔、专长的前提下。

2.召唤武器持续时间为2分钟,双手释放为4分钟。

3.双手释放并不会强化召唤武器,最少有的话也提升不明显,属于肉眼难以识别型。

4.召唤武器受天赋、专长、附魔等各类加成。但是特别注意那个武器和盔甲强化效果提升对召唤武器似乎无效。(因为召唤武器不能强化啊)

5.点了强化召唤武器后,召唤武器比原来强了大约20%~30%左右。而武器到顶级强化提升约为50%,并且武器强化部分受特殊附魔,武器和盔甲改造增加的影响。

6.召唤武器不受召唤技能的影响,也就是说召唤技能10和100之间,武器伤害不受任何改变。

7.召唤武器很明显无法附魔,不过天赋强化后,自带灵魂禁锢+驱散召唤、不死生物能力。对抗法师非常强大。

8.约束之弩的弹药伤害为24,属于恶魔箭,自带100发,重新召唤自动补满。

关于武器附魔:召唤武器初期中期,在不冲锻造的前提下无比强力。即使冲了锻造,只有要加天赋那么也最少相当于3级改造的恶魔武器。

许多人会担心无法附魔被其他武器完虐,目前除神器外,其他武器类附魔效果顶级的如下:
25点吸血
30点吸魔
驱散36级下召唤生物
造成60点魔法伤害
一定几率6秒麻痹
20秒内结束战斗,获得灵魂石
30点吸耐
40级以内的怪物逃跑30秒

召唤武器在天赋点了之后,拥有强化的驱散和吸魂,效果比武器附魔的好,而且无能量限制。

结论:点满召唤武器专长的,可以将召唤武器视为3级改造的恶魔武器(改造5级),自带两种附魔效果(驱散召唤不死和灵魂禁锢),两种效果都比普通附魔强并且能量无限。约束之弩还是弹药无限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