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五大支线任务介绍

2011-11-18 15:4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这里就为大家推荐5个非常值得一玩的支线任务,轻微剧透。

5.WAKING NIGHTMARE — DAWNSTAR

当你来到Dawnstar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里的人都在喃喃自语的抱怨着整个村庄正在被梦魇折磨。走进酒馆之后,一个名叫Erandur的牧师会告诉你必须尽快解决这种状况。于是你就和这个牧师一起前往Nightcaller Temple。

4.THE MIND OF MADNESS — SOLITUDE

如果你在探索Solitude的时候遇到一个发狂的乞丐,去和他谈谈吧。这个任务表面上看起来挺无聊,但是事实上一定会让你感到意外的。

3.LAID TO REST — MORTHAL

在Morthal,你会看见一幢被烧毁的房子,当地人都说这是被诅咒的房子。去找Jarl问问看,她会告诉你她希望你能帮忙调查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

2.THE BLACK STAR — AZURA’S SHRINE

来到Azura神殿的时候,这里的祭司会告诉你Azura预见了你的到来。她会交给你一个非常神秘的任务,她说有人企图将星星变成黑色。这个任务的过程虽然有些漫长,不过结果绝对会对得起你的付出。

1.A NIGHT TO REMEMBER — WHITERUN

这个是最欢乐的支线任务了。在Whiterun的时候,去Bannered Mare喝酒,靠近吧台的时候会有一个名叫Sam的人向你提出喝酒比赛。接受他的挑战,干掉三杯他的特制啤酒之后,任务就正式开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