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关于blood on the ice 这个任务

2011-11-19 14:28: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nomeli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做到找那个散发传单的女人那里就感觉有点不对了,她对我说那个城里的法师不好惹,不让我去质问法师关于凶手的事情,而是直接让我去向总管指认法师即是凶手。但我留了个心眼,没有去找总管,直接到城堡左侧楼上法师的房间里询问了他关于护身符以及那两本笔记的事情:他发誓说自己很多年都没有写过笔记了,而且自己也不会去接触那些禁忌的死灵法术。然后掐指一算,告诉我下次行凶的时间就在明天深夜,让我到时候去外边蹲点,肯定能够找到凶手。

之后果然在深夜市场区发现了凶手,正对一位女性行凶,第一次没反应过来让他把那女的杀了,然后读了下档,在他行凶之前把他给干掉了。

可惜完成以后没有奖励,但城里的人都很尊敬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